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15周記)我的調皮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15周記)我的調皮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515周記)我的調皮弟弟 標籤:我的2009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弟弟作文 15歲作文

他確實很壯,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嵌在那張胖嘟嘟的臉上。別看他憨厚可愛,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機靈鬼。他是誰?他就是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鳥見鳥鳴,人小鬼大的弟弟潘佳航。 

  聽我這麼一說,你一定會以為他十分聰明,受人歡迎,不過他也有“險惡”的一面。記得有一次,弟弟非要和我玩奧特曼的打架遊戲,我無可奈何,只好陪他耍耍。只見弟弟扎了個馬步,深呼着氣,彷彿勝券在握。但我知道,他這是在虛張聲勢,要是真動起手來那可就是螳臂當車,自不量力了。弟弟看我這麼瞧不起他,屏息凝神,大腳一聲,飛揚跋扈似的沖了過來。我一側身,弟弟“哎呦”一下栽了一個大跟頭,在地上嗷嗷直叫。我趕緊跑過去,剛上前一張望,只見弟弟從地上爬了起來,露出了奸詐的笑容,用他那兩隻粗壯的手揪住了我的腳,往裡一拽,我頓時摔倒在地。弟弟趁勢往我身上一坐,用居高臨下的眼神望着我,奸笑着說:“投不投降?”我說道:“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你休想讓我投降!”弟弟見我如此頑固不化,抽出了一雙臭襪子,在我鼻子旁邊放着,叉着腰說:“投不投降?”我聞着臭襪子,如同在一個糞坑裡,我忍受不住了,只好白旗投降,弟弟歡呼雀躍,手舞足蹈,但他的末日也馬上來臨了。 

  我弟弟就是這麼一個調皮的孩子,有一顆“人小鬼大”的心,才會受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090515周記)我的調皮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15周記)我的調皮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