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神奇的種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神奇的種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變成一顆神奇的種子。我帶着夢想進入甜甜的夢鄉。夢裡我變成了我最喜歡的神奇種子,用我神奇的魔力使世界各地充滿活力,使大自然變的更加的五彩繽紛。

  春天,我來到美麗的森林。看到了花兒在開放、樹木吐出嫩芽,可是還有一些花和草是枯萎的,有的花和草也已經死亡。花兒對我說:“我們是被一些行為不好的人踩過一遍又一遍,才變成這樣的。”一些被傷害的花草異口同聲地說:“我也被踩過!”一朵剛開的花大叫:“不好了,踢球的人來了,踢球的人來了……”我一看踢球的人已奔這邊跑來,我馬上躲到一個隱蔽的地方,用我的紅石槍一射,只聽到“砰”的一聲,人全都不動了。花兒們說:“謝謝你!”

  炎熱的夏天我來到寸草不生的沙漠。看到一望無際的沙漠毫無生機,於是我用魔力給沙漠播撒下無數種子,賦予它們頑強的生命,讓它們在沙漠中挺立,給乾枯的沙漠加一些活力……

  跟着秋天的腳步,我來到落葉邊。看到一片一片飄落的樹葉、一棵棵光禿的樹榦,我的心情也好落寞,於是我對着地面使勁地吹出一口氣,讓光禿禿的樹榦穿上保暖衣,安然的度過嚴寒,到春天再還給人們一幅美麗的畫面。

  冬天,冷冽的寒風吹來,凍得大家都不願出門,我揮動着手掌驅散寒風,讓人們感到一陣暖意,小朋友又出來玩耍了,看到他們在大地上快樂地奔跑,我笑了……

  我是一顆神奇的種子,我要用我的魔力讓我們生存的空間變成一個名副其實的綠色地帶。我們的天將更藍、地將更綠、水將更清、空氣更凈化,人們的臉上也增加了笑容。這種大自然與人類同呼吸,共生命,將是我們多大的福氣啊!

  東北師範大學第二附屬小學四年級 宮思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神奇的種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神奇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