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泳池中的神奇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泳池中的神奇小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泳池中的神奇小子

  如蹼的腳掌,船槳般細長的手臂,海豚般的腰腹線條。一位年輕的游泳奇才,又一次在水立方中閃耀!對了,他就是曾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取得6金2銅非凡戰績的游泳運動員—邁克爾·菲爾普斯。 

  記得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決賽時,菲爾普斯犯了一點小差錯,但命運的天平仍然偏向了他,他僅以0.01秒的微弱優勢獲得了勝利。今天,我真希望菲爾普斯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男子200米混合泳的比賽開始了,我的心裡如同裝着25隻老鼠——百爪撓心。 

  前一百米過去了,菲爾普斯只處在第六位,我心想完了,菲爾普斯的八金夢肯定要就此破滅了。唉!真為他遺憾。可就在這時,只見神奇小子菲爾普斯加速了,他不斷的超越對手,第六!第五!第四!第三!第二!第一!僅僅十秒,菲爾普斯就從第六位上升到了第一位!那綠色的世界記錄線,也已被他遠遠的甩到了身後,最後菲爾普斯以1分52秒84的成績獲得了金牌。 

  在本屆奧運會中,菲爾普斯,多次打破世界紀錄,不僅圓了自己的八金夢,又再一次創造了歷史!可有誰知道,八塊金牌后,菲爾普斯付出了多出常人幾倍的努力與汗水啊! 菲爾普斯!這個名字會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他勤奮努力 、拼搏向上的精神將永遠激勵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泳池中的神奇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泳池中的神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