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調皮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調皮弟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很可愛,長得也還好。眼睛大大的,腦袋也大,胖胖的,從遠處看就像個大皮球,鼻子像兩個大山洞,裡面還有草。嘴一笑起來就合不攏。

我弟弟的特點是背書,老師布置作業一般都有背誦,弟弟很快就能背誦一篇課文。他首先是認真地讀,讀幾遍后就把書推到一邊,閉上眼睛,進行試背,不熟的話再讀幾遍,並在不熟的地方停下認真記一記。在學校里老師經常表揚他。

我弟弟的愛好是吃東西,比如麵包他一天的功夫就可以吃十幾個,長得也胖,稱他有六十斤,同齡的都只有三四十斤,差別太大。

他一天只知道玩電腦,***說:“不要玩電腦,不要玩電腦。”他就是不聽。這下成了這樣,都怪他奶奶家的哥哥,他到奶奶家去玩,看到哥哥玩電腦也跟着上癮了。

弟弟還很調皮,我要他不要弄什麼,他就是不聽。他喜歡穿新衣服,有一天給他穿的衣服差了點,他就自己爬到陽台上去取,差點摔了下去,還好我及時把他拉了上來。有時他還晚上起來解手不關燈,燈亮了一整晚上,太不節約了,我國還差電用呢。他有些調皮搗蛋,常搞壞事,甚至把我的書包給燒爛,我做作業的時候他來摘我頭髮,撕爛我的本子。還有晚上不洗澡,早上不洗臉。我洗澡的時候他偷看我。還摔爛碗。在做作業時抄別人的,我不要他出去玩,他偷偷出去玩。有時趁我不注意還偷偷在家裡弄點錢,還用足球打破玻璃,在朝陽觀里故意把樹弄倒,讓我們給他錢賠,有時看到我要出來時就給門前放一顆爆竹,轟的一炸,把我差點嚇死了。他還給門上畫一些畫,真是太調皮了。我希望弟弟能不這麼調皮就好了,我們家就會安靜許多。

從這件事我知道了人有正面,有反面,有壞,有好,雖然弟弟很調皮,但有時還是很懂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調皮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調皮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