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神奇樂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神奇樂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很多種樂器,比如說鋼琴、二胡、電子琴、古箏、葫蘆絲、笛子等等,但是,我卻有一件自己命名的樂器,它就叫神奇的笛子。它不僅能吹奏出美妙的旋律,還有許多神奇的地方呢?

  有一天,我下了樓想去馬路對面的小超市買東西,可是那條馬路的車都開得飛快,要按平時紅綠燈正常時,過去也不怎麼困難,問題是今天路上的紅路燈壞了,我對面一直紅燈在亮,乾急過不去,沒辦法了我只好拿出我的神奇笛子,我一吹願望真的實現了,天空出現了一條直通馬路對面的彩虹,我跳上了彩虹就像在坐船一樣飄到了馬路對面,回來時我還坐着彩虹回到了馬路對面。

  晚上,睡覺時我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夢見我登上了月球。醒來了,我非常想再一次登上月球,我又拿出我神奇的笛子一吹,願望和上一次一樣也實現了,我家樓頂出現了一架宇宙飛船,它帶我飛上了月球。

  還有一次,我去森林裡玩,不小心碰見了大狗熊,我又拿出笛子一吹,立刻出現了一張大網,網住了狗熊,我高高興興地走出了森林。

  這就是我神奇的笛子,你說神奇不神奇?

  四年級:洛河王子

您正在瀏覽: 一件神奇樂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神奇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