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入神奇谷(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入神奇谷(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誤入神奇谷(三)

   來到王宮阿紫發現這裡所有的東西全部都是有植物編製而成,就連城堡也是植物編織而成。阿紫和精靈來到巨靈殿外,這時大門自己打開了,從裡面出來了一群五顏六色的小精靈,和阿紫一同來的那個精靈也加入了他們。他們圍着阿紫轉來轉去,這時天空中樞現了一道彩虹,霎時阿紫變成了一個美麗的精靈。他長出了一對五彩斑斕的翅膀,身穿一條鑲嵌着寶石的紫色連衣裙。

  忽然天空中下起了彩色流星雨,緊隨其後的是兩位守護天使,一道彩色星光從天空劃過,到半空中變成了一位美少女緩緩落下。

  她就是神奇谷的女王。他又眾星捧月般的容貌,一頭香氣撲鼻的秀髮上帶着一個水晶發卡。他穿着一條黃金做成的裙子十分耀眼。

您正在瀏覽: 誤入神奇谷(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入神奇谷(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