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異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奇異的夢

 雲南省昆明 昆明市春城小學四三班 洪恩格

  哇,輕鬆愉快的周未又到了,終於可以睡個懶覺。

  星期五的晚上,我八點三十分就躺到了我的“舒適的小床”上大睡起來,做了一個奇異的夢。

  我夢見了我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了一位世界聞名的發明家,發明了許許多多對人類有貢獻的東西。我幾乎每天都要開記者招待會,一點安靜的時間都沒有。

  為什麼我那麼受人們歡迎?這可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發明了萬能機器人保姆、萬能防盜防盜門、時空穿梭機和空氣清新機等專利產品。這些東西對人類到底有什麼用?下面我就來做個介紹:

  “萬能機器人保姆”是一個高科技的機器人,它幫了年青的媽媽們一個大忙,它會煮飯、掃地、抹桌子等等,還會發出一種奇特的電波讓嬰兒很快入睡。有了它,年青的媽媽們出門就安心了。

  “萬能防盜門”是一種高科技的防盜門。它和一般的防盜門不一樣,它沒有鑰匙眼,門上有一個微型攝像機和一個微型監視器。門框右邊有一個凹下來的手掌形。只要把手掌按在凹下去的手掌形上,如果是主人,門就打開,如果不是主人,微型攝像機就把壞人的一舉一動拍下來,監視器會馬上把消息用無線電電波波里去,保安再去報警,那賊可就死定了。

  “時空穿梭機”是一個很實用的機器,你用英語輸入你要去的那個地方的地名,再按下確認,在一秒鐘之內,你就到了那個地方。這樣上學就不會遲到了。

  空氣清新機是可以凈化空氣的機器。它有兩根管子,一根吸入廢氣一根放出新鮮空氣。它的體內有很強的紅外線、紫外線、X射線和γ射線,給空氣殺菌、消毒。

  叮叮叮叮……我的小鬧鐘又響了起來。哇,原來是個夢,只要我努力學習,我的夢想一定會成實現。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