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異的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4月4日,一個不祥的日子。電台發出了大風警告,前所未有的災難將會在夜晚降臨這個美麗的城內,市長着急了。

   市長先來到學校,告訴校長趕快叫學生撤離學校。學校因為在施工時已經傾斜了。如果不撤離,可能會使學生受到傷害。

   接着,市長來到曬穀廠,只見金黃的稻穀鋪到天邊。市長找到了廠長,要求儘快把稻穀收到房中,全市的糧食都來自這裡。唉,廠長也有苦衷,稻穀太多了,即使100個人一起來收稻穀,也要很長時間。可現在天漸漸黑了。

   市長顧不得和曬穀廠廠長再說話,急急忙忙的來到了工地,只見工人們正在為鐵塔搬最後一塊鐵架,那塊鐵架太重了,工人們無論如何都搬不上去。大風就要來了,市長沒有辦法,只好叫叫工人們快點撤離。

   ……

   夜,終於到來了!

   狂風怒吼着,來到了這個城市!

   風吹在窗戶上,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音,好像惡魔在吼叫。

   在這個令人害怕地夜晚,市長沒有睡覺,他在擔心學校;在擔心曬穀廠;在擔心工地;在擔心……

   學校的校長沒有睡;谷廠廠長沒有睡;工地的主管也沒睡;還有……

   他們都在擔心,擔心這場大風。

   第二天,風停了。所有的人都做好了心理準備,看一下被大風毀壞的城市。人們紛紛走出了家門。

   只見大街上十分乾淨。校長來到了學校,原來傾斜的樓房不斜了;廠長來到了谷廠,大風不但沒把穀子吹走,反而把穀子中的沙子煉了出來;主管發現鐵架被吹上了塔頂,十分牢固;風還把……

   一個人忽然發現鐵塔上有一個人,警察拿來瞭望遠鏡,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大盜壞壞者,抓捕了4年都沒抓到,沒想到今天竟被抓到了!

  市民們都稱讚到:“多好的風啊!”

  是啊,多好的風啊,多奇異的風啊!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