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異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集《哆啦A夢》的動畫,心裡在想:如果自己也有百寶袋那多好啊,想着想着,我竟然睡熟了,我做了一個奇異的夢……

  我夢見我擁有了哆啦A夢的百寶袋,於是我立馬就走出家門出去玩,我首先遇到了一場大雨,我連忙拿出吸雨器,把雨吸走了。我突然發現有幾個中學生正在打一個小孩,我很生氣,拿出變小器,把一棵樹化成了一棵小苗苗,幾個中學生見我了,立即逃跑。我又拿出安慰儀,安慰儀見了小朋友,立即說出一大堆笑話,並變出許多玩具給小朋友玩,小朋友見了,開心地笑了。接着我來到學校,發現校園裡垃圾有點多,於是,我拿出垃圾吸收器,垃圾霎時間不見了,我很高興,這時,有一輛垃圾車開過,我又一吸,垃圾車上的垃圾也不見了。我來了幾個空翻,向教室走去,這時,我發現有一個同學不小心摔倒了,我想了一想,在口袋裡掏出一個竹蜻蜓,“讓竹蜻蜓帶這位同學去醫院看看吧!”我心裡想。我今天幹了許多好事,心裡美得不由得吹起了口哨,沒想到這一吹口哨,夢醒了,我回到了現實世界。

  我坐在床上,十分懊悔,干好事就干好事,還吹什麼口哨呢!後來我想通了,不就是個夢嗎,只要我在真實的生活中常做好事不就得了。沉浸在虛擬的世界里是不好的,現實世界才是真實的,人們不應該沉浸在虛擬的世界里而忘了世界的真實。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