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異王國的仙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王國的仙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都知道,奧拉島上的奇異王國里,有一個叫艾瑞娜的仙女,她聰明機智,美麗勇敢。

  有一次,邪惡的大法師波嚕為了讓自己登上皇位,想出了一個可怕又邪惡的辦法。一天,他對國王說:“嗷!我親愛的國王陛下,您想讓皇宮變得又漂亮又高雅嗎?”國王頓了一下,說:“嗯,是很想。”“我聽說在萬能三座上上,有木匠、裁縫、畫家。木匠可以做出發出聲音的地板。裁縫可以織出會飛的衣服。畫家畫的畫可以成真。”“哇,那麼神奇!我明天就去看看。”

  第二天,國王肚子出發了,大法師窺視國王離開王宮,心裡非常高興,心想:哈哈,你是會被萬能三座山的守衛殺死的,那樣我就可以稱國王了!國王路上遇到一個老婆婆,國王問:“老人家,請問萬能三座山在哪兒啊?”“在森林對面。你是找木匠、裁縫和畫家的吧?”“是的。”“哎,他們因為被人看不起,不給人做事啦!”“啊?!”國王半信半疑,決定去看個究竟。果然如此!國王失望極了,他想:他們沒有了工作,怎麼生活呢?我要幫助他們。於是邀請他們到王宮裡玩幾天,並給他們100塊金子。

  他們看到國王那麼善良。也決定幫助國王除掉大法師。他們拉着國王來到卧室里,現出原樣——仙女。“我叫艾瑞娜,是60級仙女。”“哇,那上次的老婆婆是你嗎?”“呵呵,是的。”……

  第二天,艾瑞娜在唱歌,外面的小鳥歡快地叫着,艾瑞娜每踩一步,地板就會發出動人的音符。她又畫了一幅畫,王宮變成天堂。她快速做好了一件會飛的衣服,留給國王穿。

  幾天後,大法師來到王宮,企圖用魔法佔領王宮。這時地板發出戰鬥的號角。王宮發出能刺傷大法師眼睛的強光。國王穿上會飛的衣服,拿出寶劍,與大法師搏鬥。大法師睜不開眼睛,無法施展他的魔力。幾個回合,就被國王的衛士團團圍住。

  最後,國王下令:“將大法師關入牢內,秋後問斬!”

  從此,王宮變得十分安寧、快樂。

  四年級:湯欣諭

您正在瀏覽: 奇異王國的仙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王國的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