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異的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自行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甜美的夢中我走進了未來的20年。哇?那裡的交通工具真是奇妙極了,那兒的世界真是美麗的。飛機可以不用人開,汽車可以飛,裡面想乘坐多少人就乘坐多少人。 

  我和姐姐一起去郊遊。我們早上騎着自行車出發了,騎着騎着我感到很熱。我說:“姐姐我熱了。”姐姐說:“你按一下藍鍵。”啊?自行車的後座變成了電風扇。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野外,我看見了小河,小河裡有許多小魚在嬉戲。我說:“姐姐我要釣魚。”姐姐說:“你按一下藍鍵。”我一按,自行車就變成了魚竿和誘餌,我們釣了好多的魚,我們把釣的魚生火烤熟,吃上去香噴噴的。我們吃飽了也玩累了。姐姐說:“你按一下黃健。”聽了姐姐的話我就試着去按,我的手剛碰到黃鍵自行車竟然變成了變成了一張床,我和姐姐躺在床上美美的睡了一覺,睡醒后我和姐姐騎着自行車有說有笑的回家了。 

  公雞叫起來,我從夢中醒過來。我真想來到未來的20年。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