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奇異森林歷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奇異森林歷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拇指湯姆、紙做的姑娘與鳥王孔雀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大拇指湯姆的媽媽病倒了,仙人對他說:“想救你媽媽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穿過奇異森林,打敗大巫師米多克,把他手中的藥丸給你媽媽吃就行了。”大拇指湯姆趕緊把他的朋友叫來,拿着仙人給的地圖,出發了,走了沒多久,就來到了奇異森林,可是,不一會兒,紙做的姑娘就被一個巨大的食人花給抓住了,湯姆急中生智,連忙收集了一堆枯葉,用火一點,煙直衝雲腰,食人花“嘶嘶”的叫了一聲,放姑娘下來了,他們又繼續向前走着,突然,一條蛇竄出來了,想吃掉他們,幸虧鳥王孔雀跑得快,要不然就被吃掉了,很快,它們來到了安全地帶,這時,夜幕降臨了,鳥王去摘了些果子和魚,湯姆收集了枯葉,紙做的姑娘挑來了水,他們燒着吃魚和野果子,吃完后,就進入了夢鄉,第二天,他們一起來就準備好出發,他們一直向東走,過了一會兒,就走出了奇異森林,他們朝前望去,就看見了一個洞,那就是大巫師的巢穴,他們爬進洞穴之後,無意中發現了大巫師怕水,正好,離洞穴不遠處有一個湖,他們用樹皮做了一個管子,一頭放到湖裡,一頭放到洞穴內,不久后,水開始流通了,把洞穴放滿水后,湯姆游下去,找到了藥丸。

  他們回家后,把藥丸給母親吃了,母親奇迹般的好了。也許湯姆還不知道,是自己的勇氣與智慧打敗了大巫師,救了母親。

  四年級:毛巾兒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奇異森林歷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奇異森林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