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嗓門的“摧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嗓門的“摧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溫柔又漂亮,十分的青春靚麗。但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卻是她有一副河東獅或的嗓子,傳說中的——大嗓門。怎麼,你們不相信吧!嘻嘻,不信的話,那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可是真的!我媽媽的大嗓門可真是令人難以想象……

  記得有一次,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懶洋洋地揉揉惺忪迷濛的睡眼,還不想起來,雖然今天還要上學。媽媽見此,大嗓門可是又要發功了:“給我起來!!你是要遲到嘛,當心被老師罵啊,趕緊起來吃早飯!快點,已近七點鐘了,你還要不要去學校了,你還想不想上學了!你怎麼這麼懶啊,快起來!去,刷牙洗臉去……”瞧瞧,這一陣發功我怎能不從?只好起來去刷牙洗臉了,媽媽看到我刷的磨磨唧唧,立馬又喊道:“怎麼回事啊!刷牙刷的那麼慢,還想不想吃早飯了!早飯都要冷了……”瞧瞧,越來越厲害了。我吃早飯的時候又要遭到什麼“摧殘”,相信已近是人盡皆知了吧……

  怎麼樣,大家有沒有受到過大嗓門的“摧殘”?不過,相信大家也很清楚,媽媽這樣對我們喊,喊出的其實也都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大嗓門的“摧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嗓門的“摧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