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孩子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星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到啦!星期日到啦!”這是地球上一群孩子的歡呼聲。他們要去剛剛建設出來的,也是屬於他們自己的星球——孩子星球。 

  早上8時,父母準時把孩子送到飛船場,不斷地叮囑他們要注意安全。開船的時刻到了,大家高興地走向飛船。飛船啟動了!以每小時800千米的速度向孩子星球奔馳。九時十分到達了孩子星球。孩子們霎時變的驚訝起來。因為他們從來沒有想到孩子星球會是這樣美麗。還沒降落呢,就看見一條整齊寬闊的路直通遠方。路邊,綠樹成蔭。還有許多花壇和蝴蝶。這裡沒有汽笛聲,也沒有老師嘮叨的聲音。只有一隻只鳥兒在鳴叫,只有小河嘩啦啦的聲音,只有……簡直就是仙境!到了停機坪,孩子們迫不及待地下了飛船,開始了自己喜歡玩的遊戲。有的孩子在花壇里抓蝴蝶,美麗的蝴蝶飛來飛去的,好象在和他們捉迷藏;有的孩子去河裡摸魚,一條條生龍活虎的魚兒,經過他們的一番折騰,就被他們拿到手啦;還有的人去樹陰下玩拍手遊戲,伴着小鳥清脆的叫聲,聞着花香和清爽的樹葉的香味,開始了他們的遊戲;還有的人去草坪上做標本,他們分工真明確啊:有拔草的、有挑選的,還有製作的。 

  “快來看呀,快來看呀!”原來是遊樂園。這裡的遊樂設備齊全,可以免費遊玩。孩子們更高興了。他們像小猴子一樣上竄下跳,有的人在這裡玩碰碰車,“我非撞死你。”這是小明的叫聲。有的在那裡玩摩天輪,可以欣賞到全星球的場景。總之設備齊全,讓孩子們玩了個痛快。 

  孩子星球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到了晚上,孩子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家,盼望着下一個星期日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孩子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