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憶中的那次轉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那次轉學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的初中,本來就是應該在鄉鎮初中念完的。可是,因為那時候,突然流行起來一股子轉校風。好多鄉鎮中學的學生,說鄉鎮的教育水平不行,要轉到縣城初中去讀書,尤其是那些學習好一點的學生。

  然後那個時候的自己,佔著自己的學習成績稍微好一點,也就起了想要轉學的心思!回家和老爸老媽提了一下,老爸說當然可以,因為在爸爸媽媽看來,孩子想要去好的學校念書是一件好事,雖然那個時候,我們在縣城中學,並沒有什麼關係!所謂的關係也只是需要掏錢!

  然後老爸就找了一個比較遠一點的關係,明確的說要500塊錢的後門費!記得那是初二升初三的時候,是因為要轉去縣城的重點中學,又怕自己的學習成績跟不上,最後就決定留一級!

  記得那次轉校的時候,老爸並不在家,然後老媽帶着我去縣城的中學報到,因為找的關係不是特別的硬,最後就是一個星期跑了三趟,也最後總算是把我轉到了縣城重點中學!

  現在想一下自己當初真的是太過天真,總是想着好的學校就能夠有好的成績,而忘了前提是得自己好好努力學習!

  現在想一下,老媽並不識字,而且還坐車暈車,可是為了我,卻一個星期跑了三趟縣城!那個時候村裡距離縣城只有一天一趟的班車,縣城裡邊又沒有親戚,然後我們只能當天去,當天回!

  可是後來自己在縣城裡,並沒有如自己想的那樣取得特別好的成績,反倒是比中學多花了好多錢。之前一直覺得沒有什麼,可是現在想一下,自己的學業,最後混成了那般,要說最對不起的人,大概就是拍着自己奔波,為了自己能夠上好的中學,不怕暈車,一路奔波的老媽吧!

  直到現在回想起來,感覺自己特別愧對老媽給予的厚望!也特別後悔,當初不應該折騰着轉校!因為最後的成績並沒有因為轉校而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那次轉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那次轉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