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班的“暴力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暴力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彭州市延秀小學:李欞益

  

   

 女生,頭號恐怖分子加一級危險人物,她們是一群烏合之眾。別看他們長着美麗的面孔,可背後卻隱藏着暴力。下面就讓我將建他們的故事吧。

有一次,我因為作業有錯卻沒有橡皮擦,所以急需支援。於是,我向離我最近的廖柯翔請求支援,可她卻說:“我憑什麼就給你?”我聽了,生氣極了。我問他能不能借用一下,誰知他不但見死不救,還罵了我幾句。唉,這次我終於知道女生背後的樣子。

 還有一次,我和袁思齊去玩,我不小心碰到了肖雲霓,這下可觸怒了肖雲霓,她快如閃電,一下子將我推倒在地上,然後騎在我的身上,雙手拉着我的帽子用力勒我,勒得我氣喘吁吁。還迫使我變成“一匹馬”,艱難地在地上來回爬着。而旁邊的袁思齊則呆如木雞,面如土色,好像被石化了一樣,半天也沒回過神來。這次我可成了男子漢大豆腐,丟臉丟到家了。

 有時候,我經過張研語她們那組時,他們像和我有什麼仇似的,一會兒用腳絆我,一會兒用手敲我的頭,我似乎走在機關叢叢的小道上,讓人痛不欲生。

他們有時候也會“搜刮民財”。就拿我們班長黃媛媛來說吧,經常沒收筆、尺子、文具盒等,而且經常搜刮男生的東西。哼,我要是班長,我也要經常搜刮女生的東西,為我們男生報報仇。

 有時她們還會讓男生出賣男生,讓男生變得像女生。他們常讓男生當自己的寵物,讓男生都聽他們的話。他們尋馴化男生的步驟為下:迷惑他們——馴化他們——利用他們。李樹成就是一個被女生馴化的男生,瞧,女生踢毽子,他就踢毽子,女生買粘粘,他也跟着玩起來,總之,女生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唉,我班的女生真“討厭”,簡直就是一群狡猾的“暴力女”!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暴力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暴力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