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大又逞能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大又逞能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淑是淑女的淑,銘是淑銘的銘。這名字既有男孩子的陽剛之氣,又有女孩子的賢淑味。這就是我,一個膽大又逞能的我。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閑着沒事,就坐自行車去兜風。我左手放一下,右手放一下,路邊的人都稱讚道:“這個小女孩真厲害。”單手也能騎自行車,太棒了。聽完之後,我飄飄欲仙,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自豪感。“不好,我忘記了剎車,連人帶車一起摔倒在路上。”這下可糗大了,我心裡暗暗想着,真是太丟臉了。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單手騎行車。

  有一次,我看見小夥伴們都在玩鞭炮,手很癢,也想去玩。於是,我就和她們一起玩,我看見她們都把鞭炮放進火里,然後閃到一邊。我也去這樣玩,當我把鞭炮放進火里的時候,我沒有閃到一邊去。接着,我倒霉了,鞭炮忽的一聲炸起來,我的頭髮變成了爆炸頭。我的夥伴都嘲笑我,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這就是我,一個膽大又逞能的我。

  安溪縣劍頭鎮仙榮小學五年級:黃淑銘

您正在瀏覽: 膽大又逞能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大又逞能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