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姑娘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灰姑娘嫁給王子之後,一直悶悶不樂,因為王子病了,病得很嚴重,全國的大夫都沒辦法醫治這種罕見的病。

  灰姑娘並沒有放棄希望,她來到了仙女國,找到了曾經幫助她的仙女愛麗絲,她問愛麗絲:“愛麗絲,為什麼王子會這樣呢?”愛麗絲說:“因為王子中妖術了。”愛麗絲平靜地答道。灰姑娘焦急的說;“怎樣才能醫治好王子呢?”愛麗絲說:“你得去木偶嶺找到會妖術的木偶往後卡納貝爾,她才有解藥。”灰姑娘說:“是不是卡納貝爾讓王子中妖術的?”愛麗絲點點頭。灰姑娘又急又氣對仙女說:“愛麗絲,再見,我得救王子!”愛麗絲拉住她說;“你來到木偶嶺下,一句話都不能說,不然你就會變成木偶!”灰姑娘點點頭,坐上馬車,走了。可半個月後,王宮發生了很不幸的事情,灰姑娘的兒子穆斯安德收到了一個包裹,裡面有許多的木偶,其中一個就是他母親灰姑娘的!當時王子已經23歲了,他騎上馬,決定去木偶嶺。到了木偶嶺,他想起了母親說過的話,不能講話!他咬着牙,登上了木偶嶺。巫婆本來喜歡灰姑娘的丈夫的,現在看到灰姑娘的兒子更加英俊帥氣,她對王子說:“穆斯安德王子,如果你答應娶我,我就 給解藥你。”說罷,取出一小瓶綠色的藥水在王子面前搖了一搖,王子靜下心來,決定搶走藥水,他閉着嘴,用手施展魔力,巫婆被打死了!這時,從一個角落裡走出一個嬌小的小姑娘,王子大喝一聲;“你是誰!”王子驚呆了,他要變成木偶了,可奇迹發生了,他並沒有變成木偶,原來是因為巫婆死了,法術也失效了!小姑娘說:“我叫琳娜兒,是巫婆抓來的少女,巫婆喜歡抓青春期的女孩,也不知道為什麼。”王子帶琳娜兒回到了王宮,與她結了婚,還就會了父母。

  從此,他們過着快樂無比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