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幻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教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學校大門,操場上空空中也,突然,你的面前出現一個有10層樓那麼高的大盒子,盒子里傳來朗朗讀書聲——那就是教學樓,為了使同學們上課專心,所以才把教學樓設置在地下。

  進了教室,每位學生的書包都掛在桌子旁的掛勾上,整整齊齊,像一排排拔起的士兵一樣。如果你去拿一拿他們的書包,每個書包不超過一克,這可是一天的書呀!為什麼這麼輕呢?因為書本經過特殊處理,一本字典才1毫克,你說輕不輕?

  再看看桌子,上面有三個顏色的三角形,分別是:粉色、天藍色和橙色,它們的作用各不相同,粉色的是拿書,只要你一點這個三角形,就會有一隻機器手伸出來,手掌心有個小屏幕,你用手將要拿的書寫在屏幕上,那隻機器手便會伸向你的書包,把你要的書取出。

  天藍色的三角形是用於取出的東西裝進去,同樣也是寫在屏幕,天藍色和粉色一個拿東西,一個是收東西,橙色的是什麼呢?

  橙色的三角形是用來從修理桌子的故障,壓一下三角形,立刻在三秒中就可以查到原因,然後在一分鐘內修好。

  這是我我們的新教室,你喜歡它嗎?如果喜歡,就趕快來我們學校吧!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魔幻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