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灰姑娘變成母老虎……之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灰姑娘變成母老虎……之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灰姑娘變成母老虎……之三 標籤:母老虎作文 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老虎作文

當灰姑娘變成母老虎......之三 

  三、獲得新生活。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灰姑娘稍作打扮后,帶着自己親手做的藍莓果醬派回到了皇宮,但是,灰姑娘忽略了一點——頭髮上有一點稻草。 

  “哦,親愛的!你還好嗎?”王子親切地問。 

  “是的,我很好!我還親手做了你最愛的藍莓果醬派呢!”灰姑娘笑着說。 

  但這時,王子發現了稻草,“你的頭髮上有稻草!” 

  灰姑娘吃了一驚,臉嚇得煞白,她知道后媽要懲罰她了,王子輕輕拍拍灰姑娘的肩“可以告訴我嗎?親愛的?” 

  灰姑娘只好道出事情的真相—— 

  后媽讓我做牛做馬,還不能對你說,所以,每個月我都是打扮好了才進皇宮的。 

  說完,灰姑娘就匆匆離開。王子為了找到真相,悄悄跟着灰姑娘來到后媽家…… 

  “沒想到,這個心狠手辣的女人還住着如此華麗的別墅!”王子吃驚地說。 

  “灰姑娘!把地拖了!把碗洗了!把窗戶擦了……”后媽那尖細的嗓音響起。 

  王子沖了進去!“你不可以對灰姑娘這樣!” 

  “沒辦法,是她自己選擇的!”后媽理理衣服,喃喃地說。 

  王子拉着灰姑娘跑出門外,騎上馬,回到皇宮。灰姑娘回到房間,她忽然覺得她完全可以自己控制情緒了,她想:原來自己的心境開豁、清凈了,別人也用真心感化你了,自己的脾氣也可以得到抑制。灰姑娘開心極了,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吃晚餐時,灰姑娘把想法說了出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贊同,王子也說出了灰姑娘的后媽的事,國王十分生氣,下令捉拿灰姑娘的后媽。灰姑娘卻說:“不是后媽的折磨,我也無法學會抑制情緒,算了!” 

  “我的好女兒,后媽應該受到懲罰!你可別因為抑制了情緒而心軟了!”哈哈哈哈 

  ………… 

  請關注最後一集——最後的通牒。

您正在瀏覽: 當灰姑娘變成母老虎……之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灰姑娘變成母老虎……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