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怕累的灰姑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怕累的灰姑娘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她亭亭玉立的身材,水靈靈的眼睛,笑起來露出一排珍珠似的的牙齒,看起來非常的精神。如果你問我她是誰?她就是我家的灰姑娘——媽媽。

  媽媽非常勤勞,干起活來從不怕累。有一次爸爸和媽媽一起在家裡大掃除。爸爸負責掃地,媽媽負責拖地。爸爸很快把客廳的地掃完了,媽媽開始拖地了,拖地可比掃地要費盡多,不一會,媽媽臉上就冒出了汗珠,爸爸讓她歇會再拖,她像沒聽見似的繼續拖。過了一會兒,地脫完了,再看看媽媽滿頭大汗。

  接着他們繼續打掃卧室、餐廳,爸爸掃完說太累了,就休息了。還有最難打掃的廚房和衛生間,媽媽就一個人干,掃掃拖拖擦擦,好半天終於幹完了,家裡變得一乾二淨,媽媽也累壞了。休息了一會兒,天快黑了,就又張羅着做晚飯。

  這就是我家的灰姑娘——媽媽。

  輔導老師:毛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不怕累的灰姑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怕累的灰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