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妹妹和灰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妹妹和灰姑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色家族中最淘氣的白妹妹和灰色王國中的掌上明珠-灰在姑娘垃圾桶旁見面了。她們相互斜了斜眼,撇撇嘴。

  灰姑娘先挑起話頭,“咦!這不是白姑娘?近來可好?是不是又被人罵了?”灰姑娘有意挑釁。白姑娘並不在意,他不緊不慢地說道:“哇!灰姑娘,你怎麼還是蓬頭垢面的,真是邋遢!你看我,全身潔白透亮,象徵著潔白。哪像你啊?”灰姑娘聽了火冒三丈,立刻反反駁道:“誰說的,你才邋遢!人們用的快餐盒、可樂瓶、廢電池構成了被人們稱為白色垃圾的你,不能焚燒、分解,可成了人類的一大公害。”“你討人厭。你才討人厭”,白姑娘說。正當她們爭吵不休時,綠姐姐從她們的身旁走過。這時風伯伯也來了,他說:“你們別吵了,你們啊!應該像綠姑娘學習”。“她有什麼優點?”白姑娘和灰姑娘異口同聲地問道。“綠姑娘優點可多了,如綠色汽車、它地動力是太陽能,不會污染環境;綠色電腦,它對周圍環境地輻射少並且易回收……”聽了風伯伯滔滔不絕地講着綠姑娘地故事,白姑娘和灰姑娘慚愧地低下頭。

您正在瀏覽: 白妹妹和灰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妹妹和灰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