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灰姑娘變成母老虎……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灰姑娘變成母老虎……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灰姑娘變成母老虎……續 標籤:母老虎作文 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老虎作文

續《當灰姑娘變成母老虎……》 

  灰姑娘自從回了皇宮,就沒有再干粗活,天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沒有太多活動,因此灰姑娘像個氣球,愈來愈胖,無奈灰姑娘去了健身中心,為了達到效果,灰姑娘可賣力了—— 

  她先跑步,再騎自行車,再跳健身操…… 

  不出一個月,灰姑娘又變回原來,王子曾說,如果灰姑娘變回原來,就和她逛街,灰姑娘高興極了,她策劃這着美好的一天…… 

  來到第一站:百大CBD,這裡的東西價格不菲,但對於王子來說小菜一碟,灰姑娘看中一雙皮靴,軟牛皮舒適,牛筋低舒服,外觀精巧,3000元,王子一刷VIP卡,搞定!接着,他們直奔二樓,買了一件和皮靴搭配的娃娃衫棉襖,1000元,又買了一條褲子,800元。 

  王子還在看皮包又被灰姑娘拉走了,健身後,灰姑娘健步如飛,王子也跟着跑,他們將目光轉向櫥窗,一雙貌似水晶鞋的高跟鞋,這可是灰姑娘心儀的鞋子,王子二話沒說,買了下來,又為灰姑娘添了一條晚禮服,王子也收穫不少,一雙鱷魚皮鞋,一件夢特嬌西服…… 

  正當他倆滿載而歸之時,灰姑娘的后媽出現了! 

  王子和灰姑娘大吃一驚,為了捉捕后媽,他們絞盡腦汁,現在他們很想看看后媽是否在折磨其他姑娘,就跟着后媽來到一個偏僻的小山村,后媽打開門,王子、灰姑娘透過窗戶看見了一個姑娘在幹活,啊!是白雪公主! 

  王子回宮后告訴了國王,國王立馬派衛兵捉拿后媽,后媽被逮捕回來后,大家終於知道其中的秘密了—— 

  原來,灰姑娘走了之後,后媽不知道如何是好,就將善良的白雪公主按原來的方法,騙入家中,但白雪公主承認,這不是她自己願意的,終於后媽被抓入監獄,從此童話世界安寧了!

您正在瀏覽: 當灰姑娘變成母老虎……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灰姑娘變成母老虎……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