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批灰姑娘童話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批灰姑娘童話故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灰姑娘這個故事是由丹麥的偉大作家安徒生所寫作的雖然是出自名家之手,但是也免不了有錯誤。錯誤,是每個人都會犯得,但是為什麼這樣一篇巨作也會這樣呢?我想應該是因為故事的優美情節必須要有這樣一個開始吧。

  但是錯誤始終都是錯誤,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其中最大的錯誤就在於‘在十二點前所有的東西都會消失’這句話產生了前後矛盾,而到最後是王子拿着灰姑娘掉落的水晶鞋才找到灰姑娘的。既然在十二點前所有的東西都會不見那為什麼王子會撿到灰姑娘遺漏的水晶鞋呢?這明擺着是一個包含錯誤的故事。

  灰姑娘的水晶鞋是每個女孩子都渴望擁有的,但是往往只是浮雲,就像這個錯誤一樣,明知道是個錯誤但是為了讓故事更加完美還是運用了這個錯誤。世界往往就是有人會將錯就錯,就像灰姑娘的水晶鞋一樣可以變成一段動人的故事。

  六年級:蔡怡瓊

您正在瀏覽: 大批灰姑娘童話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批灰姑娘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