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餵魚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魚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魚池邊一看,呀,這裡的人可真多呀!池邊許多小朋友已經在餵魚了呢!他們的爸爸、媽媽、或者爺爺、奶奶就站在旁邊看,許多遊人也在圍觀。只見他們一撒魚食,就有大大小小的魚兒一擁而上,爭着來搶魚食。我看着,便已經迫不及待地掏出了早已經準備好的魚食。 

  我來到一個較僻靜的地方,抓起一打把魚食往魚池中一撒,首先只有幾條魚兒在水面來搶,不到一會兒,居然湧出了許多的魚脊背來,似乎是它們有一種秘密電話似的,只要那裡有人撒上一大把魚食,立刻就有熱心的魚兒將它們的親朋好友召集起來,趕撲食場。 

  看,這條紅色的大魚可真大呀!它那龐大的身軀一擠就佔了好大一塊空間,它的尾巴還不停地搖擺着,濺起了許多的水花。它張開大嘴,“嘟嘟嘟”地就吃了好多麵包屑,邊吃的時候還邊橫衝直撞,使得其它的小魚無法接近。哼,原來這傢伙想吃獨食呀!我偏不給你吃!於是我等它游到左邊的時候,將魚食撒在右邊,等它游到右邊的時候就將魚食撒在左邊。結果這條大魚游來游去的,就是吃不到魚食。過了許久,這條魚似乎明白了我的意圖,悻悻地走了。 

  大魚走了之後的水面,似乎也安靜不了許多。小魚們爭搶得十分熱鬧。這時,一條黃色的斑點魚遊了過來。我一撒魚食,它竟然來了個“鯉魚跳龍門”,蹦起好高,在半空中接住那魚食,然後跌在水中,濺了我一身水。你說,這小傢伙逗不逗? 

  望着那些五顏六色的魚兒,它們生活得多單純、多愉快呀! 

   

您正在瀏覽: 餵魚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