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餵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餵魚 標籤:餵魚作文 餵魚記作文

這些魚都懶洋洋的游在水底。旁邊有幾個遊客把麵包扔到水裡,可是,魚不吃。難道是魚都吃飽了?不是的。其實是這些魚怕冷游在水底,漂在水面上的麵包它們都不吃。我想了個辦法:先把麵包去皮,再把麵包撕下一塊,最後把撕下來的捏緊,扔下去后,麵包就會沉下。我試了一試果然成功了。有的時候兩條魚正好分吃了一塊麵包,這真是“平分秋色”; 有的時候兩條魚都沒搶到麵包,反到被第三條魚搶到了,這就像“鷸蚌相爭,漁翁得利”;還有的時候我扔了一塊面很多魚爭先恐後地來搶,可是,都沒搶到,它們都散開后,有一條魚吃到了,這真是“下鋪住滿了——後來居上”。正當我玩的開心時,有一個撈水面雜物的人來了,他一撈就把魚全嚇跑了。不過,我用麵包把魚又引了回來。現在我的心情與魚同樂。 

  我真想變成一條魚和它們一起玩耍、嬉戲。

您正在瀏覽: 餵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