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消滅火星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滅火星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十七年過去了,我已成為了全國最出名的武器發明家了。我還發明了黑鋒布機槍,救了一次地球。

  那是2098年5月16日無數架UFO降落在我國上海、天津、台灣:也有一架架UFO降落在美國某大山和峽谷上。據搜索戰機顯示,那正是人們所想是火星人,頓時,全國及世界的人民們都欣喜若狂,可人們也在警惕之中——火星人怎麼來地球呢?而且還拿着槍在搜索着什麼東西,這是為什麼呢?

  5月20日,英國科學家“克萊斯”發明了3億千米收音機和外星人翻譯機的結合機,裝入單人飛機。這樣,十架單人飛機出動了,十天以後人們知道了外星人的計謀——消滅地球生物,統治地球!

  正巧,那天我就把黑鋒步槍發明了。中國上海、天津、台灣:一共出動十五萬名官兵。他們都配有我發明的黑鋒布機槍。他們一口消滅了上海、台灣:的火星人,那是因為我的黑鋒布機槍一發子彈等於兩顆手榴的威力。火星人的殘兵敗將都紛紛逃到天津去,由於火星人仗着人多勢眾,我軍一直沒有攻下天津。終於,我想出了一個辦法:以二十架戰鬥機分為兩組,每十架為一組,每組攻十天。

  就這樣一百天過去了,火星人筋疲力盡,我軍拿着黑鋒布機槍向天津進軍,一下子就將火星人打敗了,火星人的殘兵敗將又向美國逃去它們萬萬沒想到,美軍用我的黑鋒布機槍早把駐紮在美國的火星人消滅完了,而且一個不剩。當火星人又要返回中國時,又被我埋伏在太平洋上的五萬大軍消滅了。

  這一站,我們總共繳獲火星槍支127986支,火星貨物12910321萬噸、UFO100000架,我們大獲全勝。因此,我的名聲也響亮全世界。

  四川省眉山市洪雅縣羅壩鎮中心小學四年級:王嘉陳

您正在瀏覽: 消滅火星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滅火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