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餵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餵魚 標籤:餵魚作文 餵魚記作文

這個雙休日我是在外婆家過的,所以星期天的一大早我就和外婆到公園去餵魚。清晨的公園裡,早起的鳥兒在唱着歡快的樂曲,剛醒來的花兒在洗臉,嫩綠的小草伸着腰鑽出來,還有勤勞的人們在鍛煉身體。

  穿過綠樹成陰的小道,我和外婆來到了白龍湖邊。遠遠的我看到了幾條魚兒在水裡游,像水裡開着一朵朵會動的花兒,真美麗啊!當我走近湖邊拿着麵包末往下扔的時候,就見成群結隊、五顏六色的魚兒游過來爭先恐後地搶着香甜可口的麵包屑吃,它們張開圓圈般的嘴向我要東西吃,我不停地把麵包屑灑向水裡,那些魚兒搶得更歡了,有些魚兒還歡快地蹦出水面,濺濕了我的衣服。有些小一點的魚兒聰明地游到水下面,等着麵包屑沉下去,再慢慢地吃掉它。這真是太有趣了。

  如果我家住在公園旁就好了,這樣我天天都能看魚兒了。

  

  指導教師:李俊



  本文小作者以一顆清純的童心餵魚、觀魚,展現了一幅很美的人與動物的和諧圖畫。

您正在瀏覽: 餵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