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弦歌湖餵魚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弦歌湖餵魚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學時,我們經常去弦歌湖餵魚,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很是快活,幾乎每天弦歌湖的入口處總會有人和魚兒,魚兒在水中搶食,人們在上面扔魚食,魚兒們和人成為了一道和諧,美麗的景色。

  魚兒有時並不是相處的很融恰,就像我們人類一樣有時為了金錢和榮譽掙個你死我活;像野獸一樣為了得到食物六親不認,甚至把自己的兒女給吃了;像牲畜一樣為了得到主人的喜愛,不惜一切代價。

  那一回,我們全班去餵魚,魚兒們很愛吃麵包,於是我們拿起已經不能吃的麵包去餵魚。我們有一種餵魚的方法:先扔一點麵包把魚兒引過來,再把一大團全扔下去。這時,湖裡面“魚山魚海”,它們就像我們去找工作一樣,工作崗位只有一個,它們爭搶的工作崗位就是魚食。“嘩啦啦”,魚兒們濺起一片水花,“撲通”一聲,哇,百年奇觀呀!原來是一條白色的小魚沖得太靠前一下子被大魚衝到了石牆上,小魚在大魚身上撲稜稜地掙扎,怎麼也下不來。當我們正準備為小魚默哀時,哇,它又回到水中了。不過總要有點犧牲,它掉了兩片魚鱗,使水泛出淡淡的紅暈。

  這就是我小學時餵魚的趣事。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張鈺

您正在瀏覽: 弦歌湖餵魚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弦歌湖餵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