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有一件事已經過去兩年多了,但至今還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讓我難以忘懷。 

  一天,我到好朋友剛剛家玩。我們兩個坐在他家的床上打撲克,正打得起勁,我突然感覺屁股下面有一個硬硬的東西,用手摸出來一看,原來是一塊錢,我趁剛剛沒注意,偷偷的塞進自己的口袋。從他家出來后,我跑到門口買了一個雪糕,吃着回了家。 

  進了門,媽媽問:“誰給你買的雪糕?”我一驚!慌忙回答:“我拾了一塊錢。”“在哪拾的?”“樓下牆角的小洞里。”“嗯!牆角小洞里?走,咱們看看去!” 

  到了樓下,媽媽問:“哪個小洞?”我指了指牆角。媽媽掏出了一塊錢遞給我,說:“放進去讓我看看!”我彎下腰,試了試,“呀!”竟然放不進去,我的臉一下子熱了起來,心怦怦亂跳,愣在那兒,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男子漢有錯要敢於承認,如果不承認就不是乖孩子。”我低下頭,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拍拍我的頭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把你手裡的錢還給朋友好嗎?”我點了點頭,轉身朝朋友家走去。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個人犯了錯誤 ,就要及時改正,亡羊補牢——還不算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