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事情讓我至今難忘!

  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摘下紅領巾,發現紅領巾髒了,剛想讓媽媽幫我洗,,忽然腦海里記起老師說過的話:“自己的事情該自己做。”

  我說干就干,先打了一盆清水,把紅領巾放進水裡浸,然後,我把紅領巾撈上來,抹上肥皂。我發現有一處特別臟,就使勁地搓那個地方,不一會兒,我的手上全都是五顏六色的肥皂泡泡,滑溜溜的,特別好玩。搓完了,我又把紅領巾放進清水裡搓,一下子,清水變成了“墨水”。我把紅領巾從髒水里撈出來,拿到竹竿上晾去了。

  媽媽從屋裡出來,看見了我的“傑作”說:“寧馨,肥皂泡泡洗去了,應該用清水再洗一次,那樣才能幹凈。”我一邊打清水,一邊不好意思地說:“這是第一次洗,不懂嘛!”我從竹竿上拿下紅領巾,又放進清水裡搓起來,擰乾,又掛到竹竿上晾去了。

  我看着乾淨的紅領巾,在陽光的沐浴下,彷彿更加鮮艷了。這時,一股甜絲絲的感覺湧上心頭,因為這是我自己第一次勞動的結果,你說我能不高興嗎?媽媽看到我能做力所能及的事,高興地笑啦!

  同學們,你的第一次和我一樣高興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