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串珍珠,珍珠包含了童年的酸.甜.苦.辣,記憶就是那一顆顆製造珍珠的貝殼,它記下了童年的痛苦,傷心,快樂,幸福的一切。記憶就是童年的調味料,我不喜歡酸苦的調味料,那就分享下甜甜的味道嘗嘗吧!這味道可真讓我難忘!

  今年放暑假的第五天,我正在客廳看電視,突然一隻小鳥飛到了我家。我立即捉住了它,它開始掙扎,掙扎----!後來沒有力氣了我就找來一個鳥籠把它關了起來。好可愛的小鳥,一雙小而有神的眼睛,一身蓬鬆漂亮的羽毛!

  我拿來小米給它吃,它瞧上一眼馬上把頭轉開了。我把籠子打開又關上,逗逗它,它老是被撞----!嘰嘰嘰地叫,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

  我的興奮勁完全沒有了,沉思着:如果不放走它,它將失去自由,只能遠遠地看着同伴,默默地看着自己的媽媽一直尋找它,只是唱着一首失去自由的悲歌,再也不能與其他的小鳥做朋友,生活再沒有甜蜜的希望----!

  放走了它,我會少一隻寵物;有了它我可以時常豆弄它。

  一定要放走它,不能放,一定要放,不能---我的心矛盾極了。

  如果我是小鳥,被別人抓住了,天天只能在籠子里,不能去飛翔,好比一隻折翼的鳥,就只能嚮往着美好的未來。如果有了自由,又可以快快樂樂,在山野中飛翔,那不是更好?

  我打開籠子,飛吧!小鳥還你自由,我沒有權利傷害任何動物!

  它飛走了,唱着一首快樂的歌——自由之歌。

  啊!一隻小鳥停在我的窗前,是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