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名初三的學生,我每天都在書海之中遨遊。本來以為我不會有什麼太傷心的事情,可是生活永遠會給我們出難題。

  前桌一直是我很羨慕敬佩的學霸,他不僅學習好而且品德十分高尚。由於最近我學習很用工,成績有很大幅度提高。竟然與前桌只相差了零點五分。前桌沒有像往常一樣安慰成績落後的我,他下課坐在我旁邊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問我“你考試的時候照誰抄的,水準這麼高差一點就超過我了!”他說的眉飛色舞,看上去是平常的玩笑話,實則暗藏諷刺之意。

  我當然不會吃這個啞巴虧,笑着回答說“沒有啊,我自己寫的。”我的話使前桌十分不滿。他拍着我的桌子說“你這樣做是不對的,為了虛榮心而丟失了自己,你怎麼能這樣呢?這樣的成績是虛假的,是不真實的……”

  本來,我還是想反抗幾句的。就在這時班主任走了進來十分溫柔的對我說“抄襲是一種很不好的行為,老師希望你可以改掉。我們要真實。”

  “老師,我沒有抄!”我一臉義憤填膺的表情。

  我看到平日里對人極好的老師皺了皺眉,搖了搖頭。“好,既然你說你不是抄襲別人的答案,就證明給大家看。”

  ……

  回到家后,我的心裡十分不是滋味。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信任我,都質疑我。想到這我感覺到自己的胸口十分的疼,原來,大家都這般的看我。好,既然所有人都這麼想我,我就一定要證明我的清白……

  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讓成績繼續上升。這真是一件讓人難忘的事啊!既然,有人質疑,那就讓我將這件難忘的事放在心裡一直鞭策我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