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自從“勇士杯”足球賽開展后,我們兄弟隊再次奪冠。正當我們捧起冠軍杯時,突然傳來一個消息:在另一小區出現了一黑馬狂風隊,將和我們PK奪足球冠軍。 

  比賽那天,人山人海。可因為昨天比賽過多,幾個替補隊員生病了。所以,我們的實力削弱了一些,不然的話比賽將更精彩些。 

  比賽開始了,我們使用接力法踢球,向對方球網進攻。對方守門員卻悠閑地站着,腳前一拐,球滾了回來。我們再次發球,仍被防住。看來,狂風隊還真不是等閑之輩啊!連踢了幾十個球,卻一個沒進,我們累得不行了!而對方卻精神飽滿。“嘟……”中場休息的時間到了,我們坐在椅子上,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經過研究,我們發現對方善於中低防守,而不善於高守。我們捉住他們這個弱點,決定讓一名隊員在亂中跑到對方的網前。然後我們發高球過對方的“人網”,把球傳給隊友,讓隊友進球,“嘟!一分。”我們開旗得勝,高興地歡呼起來…… 

  “嘟!時間到!兄弟隊獲得本次‘勇士杯’冠軍,可喜可賀啊!”裁判激動地說道。“OK!”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這真是一件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