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一雙平凡的手,但用這雙手做出來的事,卻是不平凡的。她不但能裝裱出精美的字畫,還會用電腦畫圖。媽媽有一顆慈祥、摯愛的心,對我的關懷更是無微不至。 

  記得有天夜裡,天下着雨,我突然發燒了,40.1度。爸爸出差了,媽媽着急地把外套給我穿上,又用雨衣把我裹得嚴嚴實實的,自己只圍着一條頭巾,便背着我衝出了家門。 

  大雨傾盆。柏油馬路像一條沸騰的小溪流向遠方,路邊的青松如同一個個雨人,一動不動。孤零零的路燈也怕冷似的發出昏暗的光。 

  寧靜的深夜,連一輛出租車都沒有,除了噼哩叭啦的雨聲,就是媽媽急促的喘息聲和腳步聲了。跑了一會兒,媽媽把我放下來,摘下頭巾給我圍上,背起我又跑。大雨把媽媽全身都淋濕了,我好心疼。可沒多久,我就在媽媽背上睡著了。 

  刺眼的燈光照在我的臉上,我睜開眼一看,周圍一片潔白。我躺在鋪着白床單的床上,媽媽坐在我身旁。看着媽媽疲累的面容和充血的眼睛,我突然想起昨天夜裡的事,淚水忍不住流了下來。 

  媽媽笑着幫我擦着眼淚說:“你總算退燒了,可把媽急死了。來,該吃藥了。”媽媽把我攬在懷裡,一口一口地喂我吃藥。葯很苦,可我的心裡很甜很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