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很多,其中一顆最大、最亮的事,這件事使我終身難忘。

  記得在一次夏天,爸爸帶我來到了游泳池,我們在浴室里換好游泳衣,就跟着爸爸來到了游泳場。

  我們來到淺水區,我先叫爸爸去試試水深不深,爸爸回答說:不深。我半信半疑,我拿起救生圈跳進了水裡,我看着別人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我頓時也有些羨慕了。我對爸爸說:你教我游泳吧,爸爸說好的。爸爸,認認真真的教我,學了一會兒,我終於學會了,就開始了,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泳。我和爸爸在水裡游來游去濺起了許多水花,那晶瑩剔透的水花撲到我的臉上涼嗖嗖的,爽極了!我和爸爸比賽,看誰游得快,但是結果爸爸贏了,我很不高興,爸爸說不要灰心,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超過我,我有了一點兒信心,就繼續努力。我發誓,終究有一天我一定會超過你,這一天,我們玩兒的很開心,但是,時間過得非常的快!該回家了,我有點兒,依依不捨,但是終究要回去,等下一年,我在和爸爸比賽一定要贏!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現在回想起來,就像昨天剛發生的一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