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遇到許多事,有:開心的、傷心的、高興的、失望的······這次習作我就寫一篇難忘的一件事。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同學們都在教室里做作業,我發現李明臉色蒼白,全身無力。突然李明嘔吐了,他有氣無力地伏在課桌上一動不動,一股臭氣迎面而來。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亂了起來。

  有的同學捂着鼻子逃命似的向操場跑去,有的扇着臭味也走了。除了小雷和李明在那兒,其他的同學都走了。我估計小雷在想:“我也該走了我真聞不了這股味了,可是······”這時小剛叫他:“嘿!小雷想什麼呢?快到操場上去吧!”小雷卻皺着眉頭對小剛說:“不行因為老師說過,同學之間應該互相關心、照顧,所以我應該留下來照顧他才行。”

  只見小雷用鏟子到操場上鏟了些沙子來灑在贓物上然後用掃把認真地掃了起來汗水從他的連上流了下來,臭氣熏得他眉毛一皺一皺的······掃乾淨后他問李明:“好些了嗎?”李明:“好多了。謝謝你留下來照顧我。”這時小雷高興地笑了。

  這件事雖過去了很久,但每當想起來都記憶猶新。同時我要學習小雷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