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我正走在通往學校的路上,突然,我看見一位賣冬瓜的老人,他臉色蒼白,臉上有一條疤痕,他正頑強地推着一輛破舊的三輪車爬一個陡峭的坡,邊爬邊叫賣。

  老人看上去非常疲倦,他的頭上滲出了汗珠。突然,他對我說:“小夥子,能來幫幫我嗎?”我連忙說:“好的。”我在三輪車的後面竭力地推着,三輪車的速度加快了,疲勞似乎從老人身上跑出去了,我越推越起勁。不過也有些疲勞,但我根本感覺不到,因為有一股勇往直前的精神正在燃燒,一種無窮的力量正幫助我向前進。我把三輪車推到了坡的頂端,老人說:“謝謝”。就叫賣着走了。

  放學回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先是微微一笑,不料,突然,她把臉一沉說:“助人為樂是好事,但你應該主動去幫助他,而不是他要你幫他。”

  這一次事情,讓我知道了助人為樂會帶給你快樂,它會讓別人對你充滿感激之情。

  四年級:唐子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