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事情我已經忘記了,但有一件事情至今讓后我難以忘懷。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生病發燒了, 媽媽看到我很難受,立即帶我去醫院,半路上,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慌忙中,媽媽的身體成了我的“雨傘”了,到了醫院,我發現,媽媽的全身都淋濕了,媽媽還脫下裡面的毛衣,給我披上。這時,我感到十分溫暖,打完針回家,我便沉沉睡去……

  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只見媽媽躺在床上,唉聲嘆氣、無精打采,我急忙跑去問爸爸:“媽媽怎麼了?”爸爸說:“媽媽因為淋雨,生病了……”我顧不上聽爸爸說下一句話,連忙拿起我的小錢包,飛快地跑去對面的花店,買了一束鮮花,送給媽媽……

  這件事情雖然過去很久了,但至今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