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霧

  章澤亮

  早上,我起床,聽見窗外小鳥“嘰嘰”的啼叫。我向窗外望去,

  啊,好大的霧啊!

  我背上書包,小心翼翼地走着。街上朦朧的霧瀰漫在空中,看不透,摸不着,那麼神秘,那麼妖嬈,那麼縹紗。走在乾淨的街上,霧好像一張大大的天幕,把天與地嚴嚴實實地籠罩起來,又像一個魔術師把天與地變成了?糊的一片。汽車慢慢地向前開着,只見路旁的那棵熟悉的老松樹,在厚霧中也看不出它的輪廓。摸索着走近一看,只見那棵老松樹若隱若現,若幻若真。再走近一看,那棵老松樹逼真地出現在我的面前。突然,腦海中冒出了一個念頭,在這雲霧瀰漫的街上走着,難道不像《西遊記》中孫悟空的騰雲駕霧嗎?這樹不正像廣寒宮中的桂樹嗎?霧漸漸地散開來了,也漸漸的薄了。此時的霧宛如一位美麗的仙女,她拖着長長的裙帶,披着薄薄的輕紗,面帶羞澀,時而佇立凝望,時而親吻大地。

  太陽漸漸地升起來了,霧散開了,花朵上,小草上,樹葉上都掛滿了晶瑩剔透的水珠。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