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起霧了,外面濃霧瀰漫,天地之間只剩下白茫茫的一片。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快樂地欣賞着這迷人的景色。在霧裡,花朵先的羞澀、艷麗;大樹的葉子更加的翠綠欲滴,樹枝上還掛着晶瑩剔透的玲瓏水珠,吧嗒吧嗒的,還沒有掉光,剩下來幾顆珍珠般地掛在那裡,羞羞答答,搖搖欲墜。遠處的大樓在霧中若影若現。

  路上的行人絲毫不怕霧的影響,依然談笑風生地觀賞着霧,欣賞着若有似無的景物。雖然我看不清他們的面容,但是我依然能夠聽到他們清脆的腳步聲和自行車鈴聲。

  過了一會兒,霧小了許多,太陽公公出來了,它一改往日的野蠻,變得溫柔、和藹起來。漸漸地,空氣里能見度慢慢地好轉,高樓大廈頁不像剛才那樣藏在霧裡,而是朦朦朧朧的。

  又過了一會兒,霧停了,一切又歸於了平靜。幾顆香樟樹被水沖洗得一塵不染,彷彿是一群可愛的小天使幫忙做的。嬌艷的花經過水的沖洗,顯得更加的嫵媚多姿。

  到了學校,打開窗戶,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霧沒有大雪壯觀,也沒有小魚那樣纏綿,但它很溫柔,輕輕的,濕濕的,伏在你的臉頰上,柔柔的,靜靜地,陪你一起走過青春年華。

  霧,一個人,幾個人,一個世界,幾種世界,一種道理,幾種道理……

  六年級: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