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霧,是一種美麗而又聖結的東西,它就像一張讓我們看不見東西而又能穿過去的紙。我喜歡霧,是因為它不僅美麗而且能讓人悟出一個自已不知道的道理。

  霧,有時很大,有時很小。大得一上午都散不去,小得輕輕一吹就全散去了。有時候霧散去的就像一個白色的姑娘飄然而去。

  霧,從近看和一張紙沒有什麼兩樣,但是如果是從遠看少霧的話,就跟仙境沒有什麼兩樣。

  有時候,霧就跟雲一樣變幻莫測,但又跟雲不一樣。霧可以動,雲也可以動;霧可以跟雲一樣變厚;也可以和雲一樣變薄。但是霧也有特點:霧能圍着東西轉,雲不能。所以我說霧跟雲一樣,但又跟雲不一樣。

  我最喜歡在山上看霧,因為這樣霧會圍着我轉,我也可以透過霧看山下美麗的景色。

  霧還讓我明白了一個聖潔的道理:前方的路還很迷茫,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我要向前沖,向困難挑戰!

  所以,我愛霧!愛它的美麗,更愛透過它而感知的那一份聖潔。

  四年級:1751557946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