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根豆芽掀起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豆芽掀起的風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壞習慣:喜歡邊蹲廁所邊看書。媽媽經常威脅說:“別蹲時間長了,把肛門拉出來了!”

  沒想,這樣的事情居然真的發生了。

  那天我邊蹲廁所邊津津有味地看了近一個小時的書,直到兩腿發麻不得不站起來。這時,我感覺我的肛門有啥東西卡住了,我低下頭一看,啊?一個“小尾巴”!難道我的肛門拉出來了?我嚇了一跳!急忙使勁搖動屁股,可“小尾巴”紋絲不動!

  糟了!肯定是肛門拉出來了!我急出了一身冷汗。沒辦法,只好小心翼翼地用衛生紙把這個“小尾巴”包住,然後提上褲子,走出廁所,對正在廚房做飯的媽媽說:“媽媽,我肛門拉出來了。”“去去,寫你作業去!”媽媽根本沒把我的話當回事,我只好聽從她的命令乖乖地去寫作業了。

  由於擔心把“小尾巴”壓壞了,我做作業時一直側着身子歪着屁股。晚上洗漱時幾次想給媽媽說,又不敢。因為我害怕媽媽罵我,更害怕去醫院。哎,真丟人!那晚做了一晚的噩夢!

  第二天上課時,我迷迷糊糊地聽老師講課,滿腦子都是“小尾巴”的事。以前一下課,我就飛奔出去和同學瘋打着玩,但那天我卻不敢了,夾着“小尾巴”走着小碎步老往廁所去。

  又到晚上洗漱的時間了,媽媽看到我躲躲閃閃的樣子,覺得不對勁,在媽媽的追問下,我只好帶着哭腔說:“媽媽,昨天我的肛門真的拉出來了。不信,你看!“儘管很難為情,但我顧不上那麼多了。

  媽媽一看,“撲哧”笑了,“傻瓜,這哪是肛門,分明是一根沒消化的豆芽!”說完,媽媽就用衛生紙輕輕一拔,豆芽就被拔下來了。

  哎,小小一根豆芽害得我好慘呀!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一根豆芽掀起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豆芽掀起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