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根了不起的木棍(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了不起的木棍(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姑娘們忽閃着大大的眼睛,齊聲回答:“可我們不喜歡。” 

  槍接着又問:“你們喜歡什麼呢?” 

  “喜歡跳舞。”小姑娘的聲音像一支甜甜的歌,在幼兒園上空飛來飛去。 

  “那麼你們呢,喜歡我嗎?”槍的聲音小多了,它問圍着自己身邊的一群男孩。 

  “喜歡!”男孩子們齊聲回答,但不等槍高興得跳起來,男孩子們又齊聲地說,“可我們最喜歡踢球。” 

  “哇——”槍失望地大哭起來,而且倒在地上再也起不來了。 

  “嗚嗚嗚!”小姑娘的心腸是最軟的,眼眶裡的淚水也貯藏得最多,她們跟着槍哭了起來。這可把男孩子們急壞了。有的挖耳朵,有的抓頭皮,不知道怎樣來收拾這個局回。 

  “它要是能變成一棵樹就好了。”一個男孩子看看自己的操場里沒有一棵樹,這樣說。 

  “還要開許多許多花!”一個小站娘停住了哭。 

  “還要結許多許多果子!”又一個小姑娘停住了哭。 

  槍突然從地上跳起來,用力向泥土裡一插,高興地說:“那我就變成一棵樹吧!” 

  一忽兒,槍桿上長出了枝丫,枝丫上長出了許多許多樹葉,又開出了許多許多花朵。又一會兒,花朵又結成了又大又紅的果子。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就在樹底下跳舞,踢球。他們跳累了,踢累了,團團地坐在樹底下,吃着樹上掉下來的果子。 

  “我現在是一棵挺威風、最神氣的樹,正在干一番了起的大事業。”由槍變成的樹,看到孩子們這樣高興,開地說。不過,它的話馬上被風婆婆帶走了。所以,樹底的孩子誰也沒有聽到。

您正在瀏覽: 一根了不起的木棍(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了不起的木棍(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