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豆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豆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前,老師讓我們做一個有趣的實驗生豆芽。

  回到了家,我問媽媽:“怎麼生豆芽呢?”媽媽說:“把豆放在碗里,接上水,在裡面泡上幾天就可以了。”小綠豆,我盼你快快發漲,明天我們再見吧!

  第二天,我又去看小綠豆,只見小綠豆一夜變胖,有的連漂亮的外衣都撐破了,露出了一條長長的手臂,好可愛啊!

  過了一天,小綠豆外套已經不見了,手臂長了,有2--3厘米了。有的脫了一半的皮,好像在和大家一起捉迷藏。小綠豆一天一天長大,別提我心裡多高興了。天氣很冷,我給小綠豆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濕布,早上起來,我輕輕地把濕布掀開,生怕把小綠豆吵醒,啊!小綠豆的手臂已經有它的身子一樣長了。只見有的小芽高高揚起,像一個個小精靈在給我打招呼。望着這些小綠豆,我心裡美滋滋的。

  這已經是生豆芽的第四天了,我顧不上干別的事情,我迫不及待地去看小綠豆,啊!它們的芽已經4--5厘米了,細細的尾巴向上翹着,從遠處望去,像一隻只白色的小蝌蚪在水裡游來游去,非常可愛!今天的豆芽已經很長了,雖然沒街上賣的長,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哈哈,通過這次生豆芽,我還知道了許多關於植物生長的知識。

  四年級:張恩天

您正在瀏覽: 生豆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