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征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征路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長征路上,戰士要走過草地,那草地一望無際,只要一不留神,就有可能陷入沼澤。戰士們的糧食吃完了,只能忍飢挨餓。他們一天走200多公里的路,休息的時候坐下,可有的戰士坐下就再也站不起來了。穿過草地,他們又面對着一座座雪山的挑戰,戰士們一個個毫不猶豫的上了山。在雪山上,他們每時每刻都有可能面臨掉下去與雪崩的危險,他們餓了就殺馬吃、後來就用皮帶、棉花、草根來充饑,戰士們的體力已經快支撐不住了,便走一百步休息一下,後來減到三十步,就不能再減了,如果再減的話,就會永遠長眠在雪山上了。過雪山時,戰士們在零下30度穿着單衣,一個個凍的手發紅。犧牲的戰士5個人或6個人一起埋在雪地里,剩下的戰士望着那裡戀戀不捨的含淚而去,那些英勇的戰士翻越了20多座雪山,受盡了磨難,犧牲了成千上萬名戰士。長征終於勝利了!中華人民站起來了! 

  長征,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淚水與血水匯成了一條小溪,翻起朵朵長征事迹的浪花,在這幸福的歲月里,這條小溪依然在人們心中流淌着……

您正在瀏覽: 長征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征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