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長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長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長征?不是紅軍才走的嗎?怎麼變成操場上的“長征”了?各位稍安勿躁,且聽我慢慢道來。 

  一天下午,我們在操場上體育課,可大家一直嘰嘰喳喳鬧個不停。惹得老師的臉由晴轉陰,憤怒地對大家說:“全班繞着操場跑10圈,男生行跑!”老師的表情嚇得男生們拔腿就跑,而女生才漫不經心地跑起來,這真是師命難違呀! 

  男生們跑得快兩圈了,女生還不緊不慢地跟着。開始幾圈還中累,可到了第四圈時,大家全都累得氣喘如牛。只聽以賀靖煜為首的男生在後面叫道:“喂!前面的女生跑快點!再不跑快我們超了喲!”我們只好打起精神繼續跑。可過了一會兒,女生又不知不覺慢了下來。後面的男生沉不住氣了,大吼一聲:“超!”靖煜帶着超了出去。女生們被這一現象激怒了,賑洪、雲雪這些耐力超強的女生,以每秒兩米的速度不甘示弱地沖了上去。而像我這樣游泳最多只能憋25秒的女生只好在後邊慢慢地跑着,保留力氣做最後衝刺。 

  “同志們堅持住!還差3圈就勝利了!”不知是誰喊了一句。這不但沒給大家鼓勵,反而讓我們全泄了氣。一旁的古賑洪對我喊道:“堅持就是勝利!加油!”我仰天長嘆:“唉!人家紅軍長征是走出來的,還走了一年;而我們的長征,是跑出來的!”說著,我跟着賑洪一鼓作氣沖了上去。 

  終於跑完了最後一關,大家都在樹蔭下休息。管它臟不臟,有坐的就行了。雲雪走過來跑我訴苦:“哎!我好冤啊!我比別人多跑了兩圈,老師還讓我跑。”我笑嘻嘻地對她說:“你不知道吧!我們後面的女生走一段跑一段……”。“你們真‘聰明’!”雲雪說。 

  同學們,你們嘗到了“長征”的滋味了嗎?如果沒有,那你們也來體驗體驗吧!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長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長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