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湯姆.索亞歷險記》是美國著名的作家之一馬克.吐溫寫的。現在,我帶你走進這本書的世界吧!

  文中說湯姆.索亞逃學了,卻被姨媽趕去刷牆。許多人看見湯姆.索亞在刷牆,本來想笑它,但是覺得也挺好玩的,便拿東西去交換。甚至他最怕的“本.羅傑斯”,也刷牆去了。湯姆.索亞上午本來是一個貧困潦倒的窮小子,一下子就成了腰包鼓鼓的闊佬了。玩是孩子的天性,但是最高興的還是找寶藏,而湯姆.索亞和哈克貝利.費恩卻找到了寶藏,真是一件驚人的事!

  雖然湯姆逃學了,但是他也是一個聰明的小夥子。你看,他靠自己的聰明找到了寶藏,這可是一件驚人的事!難怪連爸爸也說湯姆.索亞是一個聰明的人。有一件事你信不信?湯姆.索亞的姨媽覺得湯姆.索亞不乖,正要打他,湯姆.索亞着急地說:“喂,姨媽,看看你身後有什麼東西!!”姨媽轉過頭,湯姆.索亞一溜煙地逃走了。這說反映出湯媽的確很聰明。我也要像湯姆.索亞一樣聰明。

  讀完《湯姆.索亞歷險記》,讓我懂得了從小腦袋一定要靈活,用自己的智慧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