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個兒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個兒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3)班的李志偉特別愛欺負人,他身高體壯,每個人被他欺負過的人都怕他。

  你瞧!這不,一個小同學帶了許多零食,李志偉看見了,一把搶來,吃了個精光。小同學忍不住哭了。突然,李志偉身後出現了一位白鬍子老爺爺,只見,老爺爺用一根魔杖敲了一下李志偉。剎那間,他感到眼前的東西都在擴大,不,是他在縮小。他就像大拇指那麼大。他冒着身命危險來到老師班公室,扯着嗓門喊老師,可他的聲音像蚊子一樣大,沒一個人聽見。這時,上課鈴響了,老師匆匆走向教室。李志偉可差點兒被老師踩成“肉漿”。他沒有辦法,只好來到小人國,當了小人國的公民。他走在大街上,突然,聽到“吱吱”的聲音,家家戶戶都忙這關門閉窗,像日本兵來樂似的。大街上只剩下李志偉一人。一隻像恐龍一般的老鼠向李志偉走來。老鼠的門牙就像鋒利的鋸子,老鼠的尾巴就像一根粗大的鐵棒。真是個龐然大物。老鼠一把把李志逮住,要李志偉幫它按摸、偷糧食......要是李志偉動作太慢,就用自己的尾巴抽打他,痛得他哇哇大叫,身上一塊青,一塊腫的,遍體鱗傷。此時的李志偉,猛然想起自己以前的所做所為,搶別人的動西吃、打同學、要別人幫他寫作業......跟老鼠又有什麼區別呢?李志偉嘗到了被人欺負的滋味之後,決心痛改前非,不再欺負同學。

  當深夜來臨時,他趁着老鼠在睡覺,偷偷逃回了自己的世界,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把自己變小的老人,求老人把他變回樣。老人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仙人對李志偉說:“我見你有心回改,就幫你變回原狀。”說完,又用木棒敲了一下李志偉的頭,他又恢復原來的樣子。

  從此以後,李志偉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但不欺負同學,還常常幫助別人。同學們都感到奇怪極了!不過,這件事只有他一個人知道。

您正在瀏覽: 大個兒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個兒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