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好玩國曆險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好玩國曆險記》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玩國曆險記》中的主人公是“蝦米”,其實“蝦米”真實名字是“夏米”,因為讀音相同,讀着讀着就成了“蝦米”,除了夏米的老師不叫夏米為“蝦米”,其他人包括夏米同學和母親都叫夏米為“蝦米”。

  這個故事說了蝦米到“好玩國”,交了很多“好玩國”朋友。一天,一個國王侵佔了那裡,“好玩國”居民每天都要進行無數的考試。那個國王把“好玩國”改成“分數國”作為這個國家的名稱。原本充滿孩子笑聲的“好玩國”漸漸地變成再也聽不到孩子笑聲的“分數國”。

  我覺得這本書里的分數國國王十分可惡,因為孩子的笑聲是天底下最美最美的!就像這本書的作者“曉玲叮噹”說的:“玩是孩子的天性,孩子的歡笑是世界上最美的音樂。”

  我讀了這本書,我有很多體會:分數國國王就像一些爸爸媽媽,每天整天要求孩子去培訓那個培訓這個,導致原本天真可愛的孩子變成了叛逆的孩子。爸爸媽媽,請讓我們有個快樂的童年吧!不要讓我們參加我們並不感興趣的培訓班,這隻會讓我們對您們更加反感!

  曉玲叮噹說的那句話,也就是“孩子的歡笑是世界上最美的音樂”,如果把它反過來呢?那就是“孩子的哭聲是世界上最難聽的歌聲,也是最悲傷的”。

  爸爸媽媽,讓我們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吧!好么?

您正在瀏覽: 讀《好玩國曆險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好玩國曆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